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門客丟名牌包 銀行員拾獲送警局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歌星楊燕,前天帶一對在澳門經商的朋友夫婦,到花蓮清水斷崖遊玩,結果朋友的妻子把名牌包遺忘在現場,1個多小時後回頭找,看到石頭下壓著一張「皮包已送派出所」字條,一行人轉往派出所,果然看到失物招領;原來撿到包包的是新竹一名女銀行員,她說是舉手之勞,還說「台灣人都會這麼做」,事後這對澳門夫婦想致贈薄酬感謝,也被她婉拒。

資深歌手楊燕:「一定要特別的強調,告訴全世界的朋友,台灣太好了,台灣好!台灣好!」

大聲讚美台灣好,說著說著,老牌歌星楊燕居然還唱起歌來,到底是什麼事這麼高興?丟包澳門遊客歐先生:「我是澳門過來的,好,謝謝你呀,謝謝你呀!」

原來,楊燕週二帶著11名澳門友人到花蓮玩,一行人經過清水斷崖下車拍照,其中一對歐姓夫妻卻把名牌包遺忘在斷崖石頭上,就搭車離開。

1個半小時後發現東西不見了,才趕緊開車回去找,結果,名牌包雖然消失,現場卻有張紙條寫著,包包已經往北送到派出所,一行人趕到派出所,還真的看到丟掉的包包,而且裡面的護照和現金一毛都沒少。同行友人:「在警察局門口,非常開心的那一刻。」

撿到名牌包的,是一位新竹的陳姓女銀行員,掉東西的澳門夫妻很感激,楊燕還說,要送張專輯給她當做謝禮;不過,這群人來台灣玩,掉東西還不是第一次。楊燕:「有2位朋友把他的箱子(旅行箱),忘在計程車後面行李箱。」

一行人到花蓮之前,從飯店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,就曾把行李箱搞丟,後來是透過飯店聯繫上計程車司機,才把東西找回來;連續2次失而復得,一行人大力稱讚台灣人善良,看樣子,「台灣人好心腸」,也算是新的台灣之光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45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