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馬國罵登廣告 家長刺眼抗議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突顯對馬總統不滿,有政治性團體,今天在垂手可得的報紙上,登了大大不雅字,表達他們的憤怒;訴求看來是達到了,因為已經引起家長團體批判.家長說不知道要怎麼教孩子,不應該隨口或是書寫這樣的不雅字眼.至於登廣告的政治性團體,強調不是人身攻擊,他們說跟第一夫人周美青在公開場合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一樣,都在表達創意和詼諧!

要嗆馬,訴求相當強烈,黑色T-SHIRT上,大大手勢比的是中指,海報上「F」開頭的不雅的英文字;翻開報紙,半版黑底廣告「請問你對馬英九上任總統一年來的表現,有何感想」?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不完整的紅色國字,礙於法令限制,記者沒有辦法念出來。

但這樣的字眼,出現普羅大眾閱讀的報紙上,有家長團體反應這個字很刺眼?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理事王熙隆:「蠻訝異的,在主要的公眾媒體上面,用這麼粗俗的字眼,如果小孩問,我們要怎麼回答?」

記者:「學校有教?」小學生:「(點頭)。」記者:「那怎麼唸?老師有說不能在課堂上講這個字?」小學生:「老師會罰。」

媽媽:「我是覺得小孩子還沒辦法去判斷,也許他沒有那個意思,但是我覺得這字眼還是很不雅。」

記者:「應該要譴責嗎?」學生:「不用啊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學生:「也常看到這個字眼啊。」

有年輕人輕鬆看待,有媽媽無法接受,至於主辦單位也有立場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林宜正:「無關對個人任何人身的攻擊,大家在看周美青女士,她揹的書包出現的時候,我想不會賦予負面的意義吧?」

政治性團體下猛藥激情表現,登上平面廣告的確吸引目光,也引來不同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620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