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火車火警!乘客虛驚 行程延誤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阿里山小火車又出狀況了!這次車廂起火時,雖然沒有乘客在上頭,但臨時抽換車廂,還是造成十幾分鐘的延誤,乘客們忍不住抱怨,因為上個月底,平交道車禍,也造成誤點,更扯的是去年10月就塌陷的鐵軌,到現在還沒修復完成,要搭車上山,還是得步行5百公尺。

乘客們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慢慢往前移動,小火車姍姍來遲,延誤了十幾分鐘,他們也很無奈,聽說火車在進站前,車廂著火燒了起來,只能如此慶幸。乘客:「還好沒有搭上那節車廂,還好我們在這邊,不是在半路上,在半路就慘了。」

還好備用的車廂夠多,緊急調來一節應急,沒造成太大影響,只是車廂燒成了這副模樣,連座椅都遭殃了,如果坐在上頭,還真的是不堪設想呢;而乘客會擔心路上發生狀況,不是沒原因的。

因為除了這件火燒車意外,造成10分鐘的延誤之外,半個月前,小火車也在平交道上,跟一輛轎車相撞,把乘客嚇壞了,行程也因此耽擱了半小時,最扯的是,去年10月份颱風來襲,樟腦寮路段的鐵軌塌陷,到現在7個月了,都還沒修復完成。工作人員(1月17日):「請各位不要忘記隨身攜帶的行李。」

想搭小火車上阿里山,得在樟腦寮站下車,揹著行李步行5百公尺,喘口氣再上車,單趟下來就要耗時4小時,在櫻花季,小火車掛5節,跑3趟,載客率9成,平均1天就有近千人搭車上山,平日也有近5百人,隨著大陸觀光客的增加,要如何確保安全?避免乘客動不動就氣喘噓噓走在鐵軌上,恐怕還有待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10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