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穌像合成手機軟體 iPhone拒用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3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13 22:19

從汽車飾品、包裝紙到蠟燭,美國不少商品都拿耶穌形象作行銷,只有iPhone拒絕!一個手機照相軟體公司,設計出一套程式,讓民眾可以將自己的照片,和耶穌聖母像合成手機的桌面,但是這家公司向iPhone申請合作,卻遭到拒絕,因為iPhone認為這是在褻瀆耶穌,不過軟體公司不死心,還上電視推銷自己的產品。

美國信仰基督教人口佔全國83%,腦筋動得快的商人,把商品的形象設計動到耶穌身上,連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精油蠟燭,都蘊藏玄機。店員:「這是耶穌的香味。」客人:「天啊,到處都有耶穌。」

不只精油蠟燭,手機軟體設計公司發明了一款軟體,使用者可以把自己的照片,和耶穌或聖母的肖像畫做合成,上傳到自己的手機中當桌面,設計原理和另一個「人臉動物化」的程式,有異曲同工之妙。業者:「重設大小,這邊縮一下,就可以好好地放進這個動物邊框裡。」

不過這套軟體的名字,被取名叫「我好神」,引起爭議,iPhone拒絕在自己的產品中使用「我好神」軟體,也讓部分網友叫好。CNN記者:「我好神?乾脆取叫『你好蠢』,這當然會對某些民眾是一種挑釁呀。」

不過軟體公司覺得,「我好神」設計軟體,只是在玩創意,大眾不用多做聯想。業者:「它不過是一種好玩的模仿,並沒有要故意對誰挑釁。」

僅管軟體業者特地上電視澄清,但是在美國一扯到敏感的宗妙,iPhone還是一貫立場,少碰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16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