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公斤男子昏迷 連人帶床吊掛送醫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2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名23歲羅姓男子,因為罹患小胖威利症體重直逼3百公斤,昨日上午陷入昏迷情況危及,消防隊出動吊艇車,連人帶床將羅姓男子吊掛到醫院急救,但羅姓男子身體太厚導致急救困難,依舊回天乏術。

10幾名消防隊員手忙腳亂,將吊艇車開到醫院急診室,吊掛設備吊起大床墊,300公斤陷入昏迷的羅姓男子還躺在床上;醫護人員在旁待命,合力搶救因為太肥胖而陷入昏迷的羅姓男子。羅姓男子家屬:「體型太過龐大,所以沒辦法…。」

羅姓男子從小罹患小胖威利症,才23歲體重直逼300公斤,引發致命併發症,去年底一度危急,送醫後撿回一命,沒想到上午再度陷入昏迷,羅姓男子過於龐大的體型,卻成為急救的嚴重阻礙。奇美醫院醫師蔡文暉:「有時候就是呼吸暫停,他是屬於遺傳性的疾病,出生的時候就有了。」

消防隊緊急施救CPR,卻礙於羅姓男子身體太厚,無法順利按摩心臟,到院前就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

◎畫面來源:醫院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88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