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被偷怕了 土地公廟嚴詞警告竊賊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麟洛鄉有一間土地公廟,就位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,卻頻頻遭到小偷光顧,不論是香爐、馬達,甚至連銅製的杯子,都被偷走變賣,把信徒氣壞了!他們在廟前豎立看板,說要讓狡猾的竊賊頭破血流,甚至是斷手斷腳!

土地公廟的柵欄前,豎立了半人高的招牌,用來警告狡猾的小偷,寫著「夜路走多了,小心碰到鬼」、「逮到你的話,讓你斷手斷腳」,這不打緊,電線桿上還有另一面警告標語,「被抓到的話,你會頭破血流」,語帶威脅、用詞嚴厲,是因為土地公真的被偷怕了!

居民:「香爐曾被搬,土地公也曾被請走。」居民:「天公爐啊。」記者:「還有呢?」居民:「還有旁邊,兩個馬達被拔走。」居民:「裡面的杯子,外面的杯子,都銅的,都被偷走。」記者:「被偷多少次?」居民:「多了喔,5、6次有,超過。」

提起被小偷光顧的豐富經驗,附近居民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你看看!為了防賊,現在,敬茶用的杯子全改為陶瓷做的,重新訂製的香爐,也都緊緊鎖在地板上,就連新買的馬達,都得做個鐵牢籠把它緊緊鎖住!

居民們甚至加裝監視器,怕小偷沒看到,還大剌剌貼上「監視中」的看板來警示呢。居民:「很多次了,都嗑藥的。」

竊賊猖狂,居民們用盡辦法防賊,甚至不惜貼上威脅警告的標語,只是用詞粗暴,貼在人來人往的土地公廟前,似乎跟神明慈悲為懷的形象格格不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74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