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喜臨門 「阿宅」朱學恆奉子成婚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魔戒的翻譯者朱學恆,一向以阿宅首領自稱,不過這位宅男卻在母親節當天,完成了終身大事,而且還是雙喜臨門,因為老婆的肚子裡已經懷有5個月的身孕,而雖然已經為人夫,又快要為人父,不過昨天的新婚之夜,兩個人過得卻很阿宅他們租了一大堆漫畫,窩在房間裡一起看。

魔戒翻譯者朱學恆:「要到哪邊,先抽號碼牌。」

牽著老婆,三步併做兩步衝到戶政事務所來登記,兩個人連等電梯的時間也不肯浪費,自詡為宅男的朱學恆要結婚了。朱學恆:「結婚的感覺相當有趣,我們今天如果有空的話,會再回家看漫畫,因為昨天晚上租很多漫畫回家。」

真不愧是阿宅首領,連值得紀念的洞房花燭夜,兩個人也是看漫畫來度過,女主角FAY是阿妹「牽手」這首歌做詞者阿怪的妹妹,兩個人在去年8月認識,當時朱學恆約FAY到因公殉職的員警吳道源的家裡探視,途中雖然意外發生車禍,不過卻也讓朱學恆找到理由請FAY吃飯。

魔戒翻譯者朱學恆vs.夫人:「覺得很好啊,我不會講,以後打電動,找到人可以一起連線,可以一起打電動看漫畫,覺得不錯。」

當真是阿宅的浪漫只有阿宅才懂,選在母親節的這一天,一次完成人生中的兩件大事,朱學恆要讓全世界的人的都知道,誰說宅男就找不到春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學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4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