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日瘦身 日本盛行喝綠茶保持身材

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9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了,很多女性開始瘦身大作戰,尤其是上班族工時長,加上長期外食,導致身材變形;同樣是東方體型,日本人就流行喝綠茶來保持身材,營養師說因為綠茶,能夠促進新陳代謝,因此特別受到日本上班族喜愛。

長期外食的上班族,到底吃些什麼?看看這一桌菜,吃完炸丸子,開始吃火鍋,中間還得有炸雞搭配,才有飽足感,滿足了口慾,卻長了肥肉,如果懶惰不愛運動,營養師建議,不如多喝綠茶吧。

康純婷:「因為綠茶裡面本來就含有兒茶素的成分,兒茶素可以幫助體內新陳代謝,我會建議大家對於體重維持,一定要講究健康,所以就是少吃、多運動,還有就是建議大家養成喝綠茶的習慣。」

喝綠茶在日本可是相當盛行,尤其是女性上班族,經常飲用來保持身材,有些綠茶還會添加號稱可降低體脂肪的成分,來減輕身體的負擔。

康純婷:「茶花抽出物,它最主要就是含有茶花皂苷,它最主要作用,就是可以降低體脂肪的前趨物,也就是三酸甘油脂的形成,三酸甘油脂沒辦法形成,脂肪就沒有辦法形成,所以身體負擔就會比較小一點。」

不過喝茶前,營養師也再次提醒,不論是哪一種茶,最好是選擇無糖的飲料,以及少吃多運動,才能夠保持身材不走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3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