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復出 歌廳秀重現南台灣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復出後的豬哥亮,傳出可能在高雄舞廳登台,主持歌廳秀,舞廳的幕後老闆就是高雄市藝能工會理事長楊双五,為了替豬哥亮鋪路,楊双五不僅將舞廳的經營模型轉型,還密會豬哥亮,幾乎確定這間舞廳將成為他復出後,站上的第一個舞台。

豬哥亮的歌廳秀可能重出江湖,地點就在高雄市這間知名舞廳,熟客跟舞廳員工聽說,都很期待。舞廳常客:「舞廳不一樣變化一下也不錯,豬哥亮在南部大家也歡迎歡迎。」

舞廳員工:「滿期待以前那種秀場一連串下來的表演,內容會比較豐富,給人家感覺像回到2、30年。」

高雄市藝能工會理事長楊双五,在拿下舞廳經營權後,就傳出積極尋求轉型,除了邀請藝人來表演,準備復出的豬哥亮,也是楊双五鎖定力邀的對象,雙方密會之後,幾乎確定這間舞廳,將成為豬哥亮復出後站上的第一個舞台。

舞廳副總施清發:「現在在接洽中,豬哥亮還有很多藝人。」

昔日在南部歌廳秀發光發熱的豬哥亮,在跑路15年後復出,能不能重新點燃觀眾的熱情,再掀旋風,又將成為演藝界另一個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3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