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人甲他比! 101歲做25下伏地挺身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伏地挺身,您一口氣能做幾下?雲林這位高齡101歲的老先生,可以連做25下伏地挺身,不累不喘,別以為他只是擺擺姿勢,這位百歲人瑞沒有打混摸魚,做的可是標準的伏地挺身,要不是旁人要他別勉強,說不定他可以連做1百下呢!

縣議員:「一下、兩下、三下。」

原本只要阿公做10下伏地挺身,哪知道他這一做就停不下來,越做越起勁。民眾:「阿公,別勉強喔,有沒有單手的來一下。」

注意看阿公的手肘喔,確實彎曲一點都沒摸魚,一口氣做了25下伏地挺身。民眾:「好了,好了,阿公好了啦,25下了。」

劉老先生做完伏地挺身,臉不紅氣不喘,笑著看鏡頭,他今年幾歲您知道嗎?老先生劉見道:「我1百歲。」縣議員:「你1百喔,看起來像39歲。」

事實上,如果算虛歲,劉見道老先生已經高齡101,在糖廠工作30年,退休後在斗六務農,現在他還能每天自己騎單車到田裡種花生,他的養生之道就是玩跟運動。劉見道老先生:「玩啦,去廢鐵道旁運動,下田種花生。」

年輕時菸酒不忌,還好3、40年前早早戒掉,劉老先生現在身體硬朗,一口牙齒也很健康,每天都要吃自己種的花生,閩南語俗諺說,「老罔老,擱會哺土豆」,真是劉老先生長壽生活最佳寫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893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