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口罩投書後 超商馬哥遇見葉署長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衛生署長葉金川日前在超商買到口罩,拿著口罩在立法院反駁外界所謂買不到口罩的質疑,而賣口罩給葉金川的這名超商大夜班馬哥,昨天投書報紙寫著,「早知道,不要賣口罩給葉署長」,文章提到口罩真的訂不到,讓人乍看誤以為吐槽葉金川;而投書的超商店員馬哥,就在葉金川家樓下上大夜班,TVBS的鏡頭捕捉到,兩人在尷尬投書後第一次碰面,馬哥頻頻向葉金川夫婦解釋,葉金川之後被記者採訪時,也說馬哥其實沒惡意。

那不是超商馬哥和葉署長嗎?就站在超商門口聊天,葉金川轉身看到記者,表情十分愉快,講了些什麼,倒帶給你聽。

投書者馬哥:「投書如果是沒寫標,根本…。」葉金川夫人:「那標是你寫的?」馬哥:「是我寫的。」葉金川夫人:「好厲害。」馬哥:「我寫的標有點反諷味道。」葉金川夫人:「沒關係。」

馬哥嗓門比較大,葉金川老婆口氣像談天,其實,沒有因為投書產生嫌隙。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他(馬哥)是好意啊,他是用比較反諷的方法寫這個,他並沒有惡意,也不是真的嗆我。」

葉署長本人沒放心上,這下馬哥的文章,反倒造成自己不少困擾。馬哥:「不要拍啦,我們總公司說,再這樣的話,我會被他開除啦!」

只好從頭到尾,都幫馬哥打上馬賽克;而署長穿著短褲,照樣爬山去。葉金川:「回來還是會跟他買報紙,沒問題。」

掛保證,超商絕對不會因此少了署長生意,要是馬哥真的丟工作,葉金川反而少了個「好厝邊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金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767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