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戒護送醫? 板醫繃緊神經戒備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今天出庭時說心臟很不舒服,有沒有可能戒護送醫呢?台北縣立板橋醫院繃緊神經準備,而且院內有一台精密的「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」,10秒鐘就可以幫陳前總統完成檢查,心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馬上就知道。

緊盯著電視新聞報導,板橋醫院的醫師不敢鬆懈,因為陳前總統隨實有可能戒護送醫。台北縣立板橋醫院醫師:「是沒有接到直接的指示啦,不過可能院方那個,行政高層有在處理的樣子,我也不清楚。」記者:「但是有在準備?」台北縣立板橋醫院醫師:「應該是有吧。」

陳前總統出庭時,說身體不適,心臟很不舒服,還押後仍然胸悶,板橋醫院備妥目前最貴、最新的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,不用侵入性的檢測,能更快掌握心血管動態。

板醫放射科主任畢家俊:「3D的那個心臟,冠狀動脈都給它拍出來,因為那機器掃瞄速度很快,心臟在跳動,也可以把它抓得很清楚。」

0.37秒可以獲得64張圖像,如果170公分的人做從頭到腳全身掃描,不到10秒鐘就可以完成檢查。記者:「要做詳細的檢查要到這一台嗎?」板醫放射科人員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比較明確嗎?」板醫放射科人員:「對啊,一目了然。」記者:「什麼意思?」板醫放射科人員:「就很清楚啊。」

到底心臟哪裡出了問題?在這台機器的掃瞄下,陳前總統的病徵將無所遁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54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