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見!闖軌道區攔高鐵 男子辯:開玩笑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通車以來,發生這起事件最離譜!苗栗竟然有一名男子,爬到高鐵鐵軌上要攔下列車,幸好這名男子爬到頭份車道禁制區時,一輛北上列車經過,高鐵駕駛看到馬上通知行控中心,並且在3分鐘內,滑行1.7公里後,將列車從時速200降到0,完全停住,沒撞上男子,但有3班列車因此這起事故受到延誤。

高鐵警方:「欸,你不要亂走啊!」

這名中年男子,穿著紅色外套、咖啡色長褲,被警方團團包圍,就怕他再做出任何危險舉動,因為下午1點36分,這名男子竟然闖入苗栗頭份段,高鐵軌道外的禁制區,想要攔下高鐵列車。高鐵人員:「他要站在軌道中央,說要攔列車,然後我說,你有沒有受傷?他說沒有,他蹲下來。」

當時一輛北上列車正好要經過,駕駛員看到男子站在禁制區外,立刻通報行控中心,並且減速,高鐵列車從93.8公里處,花了3分鐘,滑行1.7公里,才從200公里時速降到0,完全停住,也幸好當時男子是站在軌道外,沒被撞上。

記者:「你知不知道不能上去?」闖軌道男子:「知道啦。」記者:「知道還上去?」闖軌道男子:「我是開玩笑的啦!」

男子一派輕鬆,不知道所有人都為他捏把冷汗,高鐵警方調查,男子應該是從軌道旁的安全便道爬上軌道,由於事關人命,高鐵列車還因此停擺半小時,才恢復行駛,包括2班北上列車及一班南下列車受到延誤,至於闖禍男子,則被高鐵警方帶回偵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665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