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月女嬰遇害 褓姆棄屍於家門口

記者 李若慈 簡志豪 / 攝影 謝賢熺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女嬰死亡案!台北縣新莊市,一名3個月大女嬰,被褓姆夫妻裝進塑膠收納盒,在3日凌晨2點多,載回家門口棄置,直到晚間6點多,女嬰爺爺走出門,才看到這個盒子,打開一看,女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檢方相驗遺體,沒有發現任何外傷,女嬰死因不明,至於涉嫌殺害女嬰的狠心褓姆夫妻,已經不知去向。

第一個在家門口發現3個月大女嬰屍體的爺爺,一臉茫然,還沒辦法接受孫女死亡的事實,檢警發現棄屍人這對褓姆,原本就是通緝犯。檢察官:「目前小朋友看起來,沒有明顯的外傷,但是相關部份的話,還必須等另外擇日再請鑑定。」

至於女嬰母親,面對詢問,也是不發一語。記者:「請問一下保姆是怎麼找到的?保姆是透過上網找到的嗎?是之前知道她合格的嗎?」女嬰母親:「…。」

女嬰母親萬萬沒想到,幫女兒找到的褓姆,竟然變成殺害女兒的兇手,更可惡的是,他們把女嬰屍體,放在這個藍色塑膠收納盒裡面還給她。

警方調出女嬰家路口監視器發現,褓姆夫妻一家三口,在3日凌晨2點20分左右,騎著摩托車到女嬰家,後座的褓姆下車,先把自己的小孩抱下來,然後從腳踏板拿出裝著嬰屍的塑膠盒,放在女嬰家門口,原本要坐車離開,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心虛手軟,自己小孩抱不上車,於是她再走回門口,檢查一次盒子,確認沒問題才走人。

女嬰爺爺一直到晚上6點14分,走出家門,才看到塑膠盒,但3個月大的孫女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女嬰死因不明,警方連夜到台北市褓姆租屋處找人,才發現已經人去樓空,家屬表示,女嬰父母親工作很忙,所以2月份上網找到這對褓姆夫妻後,就把女兒交給他們全天候照顧,4月26日,他們還去看過一次女兒。記者:「會常常聽到孩子的哭聲,或是什麼嗎?」疑似棄屍保姆的鄰居:「沒有耶,其實還滿安靜的。」

警方查出,這對褓姆夫妻沒有執照,而且還是通緝犯,有沒有可能是騙到褓姆費後,預謀殺人,有待調查。

◎監視器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391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