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幫忙救人!車墜10公尺山谷 驚險救3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19:07

路好窄,要會車太緊張,結果油門踩大力,衝下山谷。15日晚上七點多,宜蘭礁溪鄉的白石腳路,發生一起墜谷意外,一輛休旅車要上山時,和另一台休旅車會車,疑似角度沒抓好,駕駛又太緊張,油門沒控制好,整輛車衝下十公尺深的山坡,當時不少目擊民眾發現後,立刻下車幫忙,幸好車上三人通通順利救獲救,原來他們當時要去礁溪山上看夜景,是熱門的打卡景點,但上山的路上太窄,加上很多遊客路況不熟,結果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山谷旁,一群人不斷喊著,趕快來幫忙。

目擊民眾:「啊車上還有幾個人,還有兩個人。」

黑漆漆的山谷裡還有人,大家二話不說,也不顧自身危險,想辦法要把人救上來。

 
目擊民眾:「慢慢來就好了。」

因為注意看樹林裡一輛休旅車,車身傾斜卡在那,就怕還有人掉下去,不斷確認車上人數,到底對不對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先把人救起來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因為山谷好陡,尤其女生光靠她一個人,根本沒辦法爬上來,得要有人幫忙,幸好目擊者通通跳下去協助,還不斷安撫她。

目擊者謝亞衡:「算是,因為我那時候整個慌了,他衡下去那剎那,我慌了。」

現場所有人回想起當時情況,都還心有餘悸,意外發生在宜蘭礁溪鄉的白石腳路,很多人想去看蘭陽平原夜景,都得走這條。

15日晚上七點多,有人上山,有人已經準備要下山回家,結果會車時,這一輛休旅車時,駕駛疑似角度沒抓好,再加上太緊張了,油門沒有控制好,整輛車衝下十公尺深的山坡,卡在樹上動彈不得。
 

目擊者謝亞衡:「我就大喊說,報警救人,報響救人,我讓他在前面,說不要緊張,因為真的太陡了,腳都會一直滑掉。」

圖/TVBS

因為當時有好幾輛都在會車,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,真的嚇傻了。

幸好擁有許多救難執照的謝亞衡,看到後立刻停下車幫忙,這才把車上三人救回到路面。

民眾:「就比較大台的開不慣應該更不ok。」

 
礁溪山上的浪漫夜景,是熱門打卡熱點,總是吸引大批遊客,但山路最窄的地方才3公尺寬,會車真的得要小心再小心,只是一旁沒路燈,再加上大多遊客路況不熟,就這樣連人帶車摔下山谷,幸好有驚無險,通通撿回一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谷#意外#礁溪山#路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085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