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le熱戀牙醫獲真愛 命理師開3條件男友全中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08:29
(圖/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)
(圖/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)

女星Apple(黃暐婷)上個月被爆出與「最帥牙醫」趙國翔約會,隨後出面證實大方認愛,小倆口如今交往剛滿3個月,她透露彼此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雖然男友年紀比較小,但因命理師說男方符合她真命天子的條件,才因此主動與對方聯絡。

Apple日前在《一袋女王》節目中透露與男友趙國翔相識過程,其實是透過好友夏和熙幫忙牽線,但與男友初次見面時,她不僅穿著邋遢還頂著大素顏,加上工作上沒有太多交集,能聊的話題不多,只是簡單跟對方做牙齒諮詢,簡單交換一下通訊軟體,事後也沒有下文,她當時心想可能對方對自己沒感覺。

 

(圖/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、牙醫趙國翔醫師臉書)

直到有天去算命時,命理老師點出她的交往對象都是年紀較小的,再看了她的命盤後指出,最近幾年會遇到不錯的對象,也有機會結婚,同時還點名要會計師、律師、醫師這三種職業的人才可以嫁,她聽完後便挑出趙國翔和其他兩位男生的照片給命理師看,沒想到對方很篤定地指著趙國翔的照片說這個最適合,才讓她鼓足勇氣開始與對方聯絡,直呼有點像命中注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pple#男友#結婚#算命#命理師#趙國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45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