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奇幻童話劇 舞蹈、馬戲融入演出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春天藝術節,現在每天都有許多表演,而這個週末,更有來自法國的喜樂米劇團,要演出童話故事「美女與野獸」,不過別小看這齣兒童劇,裡頭不但融入舞蹈、默劇,甚至還有體操、馬戲等呈現方式,配合舞台的燈光音樂效果,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來觀賞。

演員飾演的連體嬰姐妹花,不但肢體動作豐富,還得要有十足默契;這一幕同樣難度不小,2名演員除了得配合對方,做出不同方向的動作,還得運用舞蹈技巧,呈現故事內容。

來自法國的喜樂米劇團,帶來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,不過別以為這只是兒童劇,裡頭可是包含多樣化的表演藝術。

高市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:「有大型的木偶,包括了小丑、包括了體操、包括了特技,但是我覺得大人進來看的時候,你要看他的音樂、你看他的舞台設計、你看他的服裝、你看他的肢體。」

雖然沒有太多語言,不過運用舞蹈默劇體操等表演,配合舞台燈光音樂效果,法國原汁原味的演出,讓人不用出國,也能體驗到奇幻的視覺饗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劇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57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