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龍心疼4歲女兒成熟 竟安慰爸「先哄你睡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2:33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住院超過一個月,老公辛龍10日晚上再度在臉書發文,提到四歲的女兒霓霓,太想念媽媽了,直到凌晨都還不睡,甚至反過來安慰辛龍說,先哄你睡,怕你一個人睡客廳會寂寞,讓辛龍看得心碎。

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

 
藝人劉真:「我老公是噴了手之後就這樣,我老公會教你轉圈圈轉背面,然後背面也是全部都要噴。」

辛龍對於他和劉真愛的結晶四歲女兒霓霓呵護有加,總是成為劉真上節目分享的話題之一,不過劉真自從二月進行開心手術後,至今狀況仍然不明朗,辛龍10日在臉書二度發文,透露女兒霓霓的一句話讓他心碎。

辛龍在10日晚上發文,已經寫說很多天了,女兒到凌晨卻都還不睡,沒想到霓霓用小大人的口氣說,我先哄你睡,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,辛龍聽了非常心疼的說是女兒太想念媽媽了,至於外界流傳劉真的身體狀況,辛龍簡短回應,沒什麼好多說的,只是看到孩子這樣,只求大家為劉真集氣。

 
藝人劉真:「家裡面我是扮黑臉,我老公是不可能扮黑臉的。」

不過有週刊報導,劉真在入院前狀況不理想,還一度傳出醫院拒收,體重目前暴瘦到30公斤,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,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在臉書轉發辛龍的文章,對於身邊所有朋友的建議,辛龍都付出行動,醫療專業的部分也不需多言,所有人都在努力搶救,更希望自稱能通靈的能人異士,不要再消費劉真,也別再給辛龍壓力,應該給更多的空間和時間,讓專業團隊以及劉真家人好好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辛龍#劉真#搶救#安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1098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