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4天就賣9億」 母親節檔最愛化妝品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剩下2個禮拜,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就要落幕,根據目前統計,最主力商品-化妝品,的確業績飆升,平均化妝品都佔總業績的3成;只是眼尖的消費者就會發現,各大百貨公司吸人氣強打的獨家商品,其實並不完全是獨家,有時候只是贈品略有不同而已。

專櫃小姐:「這是我們的修飾商品,修飾商品可以讓你的皮膚,變的比較光澤、透亮。」

母親節檔期,倒數計時,櫃姐鎖定獨家商品,強力促銷;化妝品樓層,買氣確實最旺,經濟不景氣,今年提前從4月中旬,展開第一波交鋒。

新光三越全省12店業績達30億,比去年同期多了5%;其中,化妝品就佔了9億,佔總業績的3成;SOGO業績,也不遑多讓,台北2館,比去年同期多了30%,其中,化妝品也佔總業績的30%。

化妝品業績紅不讓,讓百貨公司不管是周年慶,還是母親節檔期,通通設定成主力商品。百貨公司業者曹春輝:「化妝品其實是消耗品,而且大家都有品牌的忠誠度,所以在這個趨勢之下,我們也覺得化妝品對消費者來說,是一個很重要的花費主力。」

百貨公司競爭激烈,只好狂打獨家商品,可是眼尖的消費者,就看的出來雖說獨家,其實只是贈品有點不一樣;像是這一系列的抗皺保養品,SOGO和新光三越,主力商品大小都一模一樣,只有2項贈品當中,也只有另外一罐不同。

另外,這一系列的超人氣美白商品,不管是SOGO還是新光三越,也是主力商品都一樣,只有贈品不一樣。民眾:「就是小贈品會不同,看哪邊會比較吸引我,看看有沒其他產品,我可以一起買這樣子。」

強打獨家,其實不獨家,這只是百貨公司,吸人氣的銷售手法,精打細算的消費者,自己得要拿起計算機,算看看,怎麼買?才划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1206

0.2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