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的!陸副總理視察隔離物資 居民開嗆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7 13:32

大陸武漢封城,要怎麼幫不能出門的隔離群眾運送生活物資,成為重中之重,所以大陸副總理孫春蘭前天下午特別視察蔬菜水果配送情形,沒想到社區裡的居民不給面子,當著大官的面,從樓上高喊:假的!一切都是假的,說平常他們根本吃不到這些菜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隔離民眾:「全部都是假的。」

一聲聲控訴迴盪在整個社區大樓之間,這本來是大陸中央指導組官員要來視察居家隔離物資發放的情形,官方媒體鏡頭下,滿滿新鮮蔬菜水果大大米往裡頭送,但在現場,民眾可不買單。

隔離民眾:「假的假的,根本就平時沒有那些菜,假的形式主義,假的。」

 
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:「(習近平)都講到保衛戰了,武漢贏了才能湖北贏才能全國嬴。」

這一喊不得了,因為樓下來的人,可是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,但果真有效,隔天網路畫面中,就看到一車車的物資,真的螞蟻搬家的方法,送進社區,管委會還加碼,免掉了居民的停車費。

大陸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向陽:「她看到之後當即作出指示,要求中央指導組督察組要深入調查。」

不只物資缺乏,成為居家隔離的生活難題,一個多月不能出門,連剪頭髮都有困難。

隔離民眾:「過不來你也過不去(只能這樣剪髮),這也是一條新聞啊。」

湖北黃岡這兩位老兄,明明住在隔壁社區,卻因為一道防疫鐵牆之隔,沒辦法碰面,最後只好使出這招「鑽洞理髮」,委屈之餘,也只能期待疫情趕快結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視察#隔離#物資#開嗆#副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52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