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傅崐萁能回國民黨? 周守訓:爭議大不排案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6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6 14:09

國民黨主席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,被外界聯想是要處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,不過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強調,傅崐萁的案子爭議過大,不會現在處理,因為國民黨的形象比較重要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vs.記者:「有排傅委員的黨籍案嗎,你們的攝影呢。」

戴著帽子口罩走進來,看似一派輕鬆,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要處理國民黨最具爭議的傅崐萁恢復黨籍案。

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vs.記者:「我們有排傅崐萁黨籍案嗎,今天沒有排耶,今天沒有排,那如果有委員提的話有沒有可能處理,太敏感的案子我們不處理,這是我們一向慣例,因為明天就選舉了,是為國民黨的形象來著想,我相信大家都是有這個共識。」

 
真的敏感,因為選在國民黨主席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,讓外界聯想是要搶時間通過傅崐萁案。

圖/TVBS

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vs.記者:「我們一定要針對選風的問題,包括有很多請客吃飯,包括有很多涉嫌賣票,包括有很多換票聯盟,都有些檢舉,另外我們的主席候選人也有具名檢舉一個案子。」

堅決不會處理,也不會有臨時提案的狀況,看似態度強硬,是否考紀委員有一定共識。

國民黨考紀會委員林郁方:「徐榛蔚的態度是什麼我不知道,但考紀委員有考紀委員的態度,是不是,我們來看就是,這些都是違反黨紀的案子,那我們要用什麼態度處理他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圖/TVBS

態度很明顯,因為傅崐萁爭議還有他妻子徐榛蔚停權案,傳出現在都抽掉處理,這跟民進黨前一天處理方式相似度很高,法醫高大成挺扁大將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明顯違祭開除,但名嘴吳子嘉有人認為亦正亦邪保留再議。

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前一天,選票靜靜的放在桌上,黨中央卻因為傅崐萁先鬧的腥風血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考紀會#傅崐萁#黨籍#徐榛蔚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2498

0.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