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3歲仍空窗遭母急催婚 王俐人撂狠話:這輩子不會結婚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6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6 12:28
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女星王俐人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全心發展副業開設私人廚房,當起老闆兼廚師,每天掌廚忙到幾乎沒時間談戀愛。她日前透露已單身2年半,但因工作忙、朋友圈小,很難遇到對的人,為了不讓媽媽對她的婚姻有所期待,甚至撂狠話說「這輩子不會結婚」。

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 
據ETtoday獨家報導,43歲王俐人坦言「不結婚」其實是受身邊友人影響,看到很多朋友婚姻生活不美滿,最終導致離婚收場,讓她內心也打消結婚念頭。她認為,若有緣份遇到對的人,就算不結婚只要能好好相處過日子,有機會走到老就是福氣。

王俐人說,自己從小就嚮往組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也計畫要生2個小孩,但自從上一段戀情結束後,感覺離婚姻更加遙遠。雖然許多女性選擇先凍卵,但她看到周遭朋友為了生小孩所付出的艱辛而有些卻步。她樂觀表示,如果跟小孩沒有緣分,就不要為這件事一直煩惱,「凍卵就得趁年紀輕,我年紀大再去凍卵真的沒意義,這年紀真的要生,不如直接找人配配看」,直言不會為生小孩而去凍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俐人#單身#結婚#凍卵#生小孩#副業#私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99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