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H1N1流感 南韓出現疑似病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28 12:03

新H1N1流感疫情持續擴大,世界衛生組織開會後決定將警戒級數從3提升到4,美國的新增確認病例也增加到50例。美洲以外的國家,目前英國跟西班牙兩國各添一起確認病例,至於疫情最嚴重的墨西哥,目前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52死,有26人確定是因為豬流感死亡。而根據南韓新聞媒體報導,南韓一名剛從墨西哥旅遊回來的遊客,疑似出現流感的症狀。

攤開雙手,信徒排隊領聖餐,一樣也沒有戴口罩的神父,一個一個發送聖餅,他們的臉上都有說不出的嚴肅,因為墨西哥新H1N1流感持續擴大,墨西哥10個州都有感染病例。墨西哥政府全國停課至5月6日,世界衛生組織經過二次會議後,決定提高警戒層級。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:「全球流感疫情警戒層級,將會從三提高到第四級。」

這代表流感病毒,有能力在人跟人之間造成感染。墨西哥衛生部長哥度華:「我們目前有1995人因為流感住院,776人還在醫院治療,目前1070人已經出院,不幸的是有149人死亡。」

目前在墨西哥有26起確認病例,美國有40人確認病例,加拿大有6起確認病例,西班牙、英國各有一個。CNN主播:「根據南韓Yonhap韓聯網報導,南韓出現一起疑似病例,這位民眾才剛從墨西哥旅遊回來。」

除了歐洲跟美洲,現在連亞洲也出現疑似病例,其他國家包括哥倫比亞、以色列、紐西蘭、法國有疑似病例,各國小心戒備,要全力圍堵這種新型流感再擴散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849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