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用餐 學童搶馬唯中簽名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8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美青跟馬唯中持續東部行程,第二天到花蓮欣賞自然風光,還跟西寶國小小朋友同樂。特別的是,不管是在燕子口、九曲洞,還是在國小。周美青母女倆就像當紅偶像,大家搶著合照搶著要簽名,國安人員一度也緊張,太多遊客跟第一夫人超近距離接觸,所幸一路都很安全!

花蓮一整天艷陽高照,周美青和女兒馬唯中打扮輕鬆,帶著好心情飽覽花蓮風光,卻也成為中外遊客的意外景點。導遊:「她是我們國家的第一夫人。」

導遊特別介紹,周美青是第一夫人,外國遊客還趨前一探究竟,大陸遊客更熱情,一個、兩個,甚至一群人上前要合照,酷酷嫂來者不拒,國安人員一邊當攝影師,一邊卻提心吊膽,就怕維安出差錯!

幸好陸客只有熱情沒有逾越的行為,還跟周美青隨行的當地藝術家一起引吭高歌。馬來西亞遊客:「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,阿里山的少男壯如山。」

浙江來的大嬸即興演出,第一時間大家還找不到聲音哪來的,馬來西亞遊客更捧場,大聲唱高山青,逗得周美青和馬唯中好開心。

下午,一行人到西寶國小跟小朋友一起吃營養午餐,周美青還展現母親風範,幫忙盛飯,但被包圍的主角卻變成了馬唯中!記者:「覺得馬姐怎麼樣?」西寶國小學童:「很漂亮、很有氣質。」

拿到馬唯中的簽名,小朋友超開心,還拉著她問東問西,對鮮少在媒體曝光的她,特別感興趣,臨行前,周美青還到知名的沙卡噹步道走一趟,享受自然美景,才搭機回台北。

整趟行程,馬唯中低調站在周美青身邊,有說有笑,不時還拿出相機捕捉畫面,從20日回台到現在,馬唯中和周美青各有行程,除了一起到球場觀戰,就這2天花東行,馬唯中和母親相處最久最緊密,也是馬唯中週三返美前,難得離開台北的行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42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