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手機開「第100分頁」…Chrome跳出超萌小彩蛋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2 17:16
很多人都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忠實使用者。(示意圖/TVBS)
很多人都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忠實使用者。(示意圖/TVBS)

很多人都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忠實使用者,不過或許都沒發現背後藏有這樣的小彩蛋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由於平常沒有關分頁的習慣,沒想到開第100個分頁的時候,意外發現「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」,超萌小彩蛋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無意間發現Chrome的小秘密」為題發文,提到平常使用手機上網都沒有關分頁的習慣,「結果就在我開到第100個分頁的時候…登愣」,只見本來顯示分頁數量的地方,沒有出現100這個的數字,反而是出現「:D」的笑臉。

 

很多網友都有發現Chrome的小秘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個小彩蛋令原PO很驚喜,「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」,因為原PO使用的手機為Android系統,留言處就有網友分享iOS系統是「:)」的微笑。
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Chrome:你再開試試看啊:D」、「哈哈哈哈我同學之前告訴我,我覺得好可愛又好驚喜,畢竟平常不會開到這麼多頁」、「超過10個我就受不了了」、「不能忍受分頁超過5個的人表示…哇賽這是什麼新世界」。

 
原PO覺得很驚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還有網友分享,「如果重覆往下滑分頁,它會翻轉一圈,我自己覺得很酷啦哈哈哈酷點低的少女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」、「順便跟你說過小知識,safari最多只能開500個分頁ㄛ」、「用無痕的話是一個曖昧的微笑;)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oogle#Chrome#瀏覽器#表情#分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58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