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滬車展超火爆 千萬賓利車賣出2位數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莊其源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26 13:51

2009上海車展,參展車商超過1500家,不僅創下參展商與參展新車款的「歷年之最」,現在又創下單日參觀人次的新高!週六一天,上海車展湧進近14萬人,盛況空前之外,高價車下訂數量也暴增,以單價在1500萬到3000萬台幣的英國頂級車「賓利汽車」為例,接獲的訂單就超過2位數。

什麼叫做「摩肩接踵」,看看這個畫面!萬頭鑽動、人山人海,這是這個週末,上海車展的現場,很嚇人吧,上海車展短短一天,擠進14萬人,創下歷年來看展人數,單日流量新高紀錄;而這麼多人來看車展,為的都是一睹高價頂級車的風采。

不過因為人太多了,廠商擔心,動輒千萬台幣起跳的名貴轎車擠壞,因此趕緊只得圍出參觀區,看展民眾只能遠遠觀望拍照,但有一種人例外。參展車商:「這個車你至少可以開8年嘛,8年你就省8萬元(人民幣)嘛。」

沒錯,車商把握時間促銷賣車,因此如果你是準車主,那就可以破例近看名貴轎車,還能進去試坐看看。

上海車展買氣開紅盤,實力驚人的大陸消費者掏錢買名車,以頂級的賓利驕車為例,單價在1500萬到3000萬台幣之間的車款,幾天賣掉2位數,這可是華東3家分店,一個月的業績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391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