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來攪局 明潭單車婚禮場面冷清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6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公不作美,壞了好事!南投日月潭上午有一場單車婚禮,11對新人騎單車結婚,不過因為氣溫低又下雨,原訂找5千位車友當婚禮見證人,結果不少人缺席,甚至有外縣市民眾明明花錢託運單車,到了現場才發現天氣不好,單車也不卸下貨車了,直接運回去。

新郎、新娘都穿運動服,新娘頭上還戴著白紗,11對新人參加日月潭單車婚禮,但天公不作美,又冷又下雨。記者:「會不會掃興?」新人:「不會啦,還是很開心。」

新人興致不減,照樣進行原訂的單車遊湖行程,但騎車還得穿雨衣,天雨路滑,不少車友乾脆放棄。記者:「不出發啊?」民眾:「啊?不要騎了啦!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民眾:「雨下這麼大,騎也危險。」

這位先生不想騎,可以直接把單車放進休旅車開回家,但部份外縣市民眾開轎車,沒辦法自己載到南投,找貨車託運,但人來了才發現,下雨怎麼騎。貨運司機:「下雨不騎,只有2台要騎而已。」

國內一家自行車公司,挑上知名景點日月潭舉辦單車婚禮,原本要找5千位車友共襄盛舉,見證愛情也能運動健身,但天氣濕冷,來不到1千人,主辦單位只好取消遊湖行程,畢竟安全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1

0.2249

0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