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束5天台灣行 張栢芝攜子回港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6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三來台的張栢芝,今天上午結束訪友之旅,帶兒子Lucas一起搭飛機回香港;面對媒體,張栢芝還是維持一貫的輕鬆應對,走出不雅照的陰影,回到香港後會不會開始工作,復出螢光幕?張栢芝說,還是先當個媽咪,比較輕鬆!

穿著紫色外套、戴著大墨鏡,笑說自己還沒睡醒,張栢芝抱著兒子Lucas,一早現身桃園機場,母子倆結束5天的台灣訪友之旅,要回家了。記者:「這次有沒有吃到想吃的東西?」港星張栢芝:「差不多都有吃到。」記者:「那最近還會不會再想來台灣?」張栢芝:「嗯,我想再看情況吧!」

張栢芝走出不雅照風波,高調帶兒子來台灣散心,和小S、黑人等一票好友敘舊,面對媒體也一派輕鬆,這樣做,是不是要為復出螢光幕做準備,張栢芝說,自己還有個比演員更重要的角色。

記者:「有沒有想要說再復出工作?」張栢芝:「還想享受在家顧小孩,對,還沒想到。」

看來,張栢芝還打算要享受相夫教子的生活一陣子,或許這樣做,才能遠離娛樂圈的是是非非,也能常常飛來台灣,和好友相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59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