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唯中婚事搞神秘 總府矯情挨批

記者 樊啟明 / 攝影 李國正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千金馬唯中的婚事,第一家庭不說,總統府搞神秘,各界不斷猜測,鬧得沸沸揚揚,就有立委批評有沒有這回事,總統府講清楚就好啦,越搞神秘越矯情,而且這是在浪費社會資源,還傳出有人拿扁家來比,說以前扁家就會全部講清楚,馬總統實在不需要遮遮掩掩。

第一夫人周美青有女兒相陪,看棒球也格外興奮,還站起來揮舞手中的加油棒,千金馬唯中感受到熱情,也笑開了。雖然離開一段時間,認識的球星沒幾個,但馬唯中的表情也跟著球賽起伏,活力充沛似乎不受白天工作影響。

馬唯中這次回國,也傳出似乎不只為了工作而已,還有可能訂婚的消息。記者:「總統,要不要說一下?有人說是浪費社會資源?總統,到底是真是假?總統,有人說是矯情你怎麼看?」總統馬英九:「…。」

一連被追問好幾天,馬總統面對問題依舊快閃走人,總統府發言人也出面緩頰,要大家體諒做父親的心情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請國人能夠體諒,一個父親為了保護女兒不受到打擾的一個心情。」

要大家別再追問,但還是沒把話說死。第一家庭不承認也不否認,曖昧的態度惹來雜音。民進黨立委謝孟安:「有喜訊不應該是這樣扭扭捏捏,這樣消費這些國人,我認為不太好,總是國家元首應該帶頭,有喜訊應該要跟大家分享,沒有喜訊也要告知清楚,不要浪費這個社會資源。」

覺得第一家庭實在過度矯情,發言人不說,媒體整天問,立委批罵這是浪費社會資源,但這樣的批評,會不會也是過度關心產生的後遺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45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