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狗狂咬女童臉頰 恐影響視力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流浪狗咬傷孩童意外,台北縣土城一名6歲的胡姓女童,昨天跟著奶奶去買蛋,沒想到看到流浪狗就好奇伸手觸摸,反被狗狠狠往臉頰咬一口,不僅右臉頰縫了30多針,恐怕視力也受影響。

記者:「眼睛怎麼了?」胡姓女童:「閉上會痛。」

6歲的胡小妹妹,清秀的臉頰卻多了怵目驚心的傷痕,因為被狗狠狠咬一口,不僅縫了30多針,視力恐怕也受影響,想起咬人的流浪狗,更是心有餘悸。

胡姓女童:「我摸牠,牠就跳起來咬我。」記者:「現在還敢不敢摸小狗狗?」胡姓女童:「不敢啦。」

年幼的心靈留下陰影,奶奶看了好心疼,頻頻拍拍孫女的肩膀安撫。22日下午,胡小妹妹跟著奶奶去買蛋,沒想到看到流浪狗就蹲下來摸,卻被反咬一口。

女童奶奶:「(痛的)哇哇叫,聽到,我們大人就跑出來,我趕不走(狗),我有雨傘也不敢打牠。」

賣蛋店家:「小孩在玩的時候,我有跟他講那不是我家養的狗,你不要去玩牠,然後我就進來繼續做我的事情。」

店家的提醒卻還是阻止不了意外的發生,而咬人的小狗事後也被捕捉關在籠子裡,附近居民說,因為常常有人拿剩菜剩飯餵狗,所以流浪狗就在附近和公園徘徊,大人小孩不小心被咬也時有耳聞。

只是流浪狗比家中飼養的狗更具有野性,提醒帶小孩到戶外玩耍的家長,不要讓小孩輕易觸摸流浪狗,以免狗脾氣一來反而被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93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