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責居中協調 馬唯中展幹練態度


發佈時間:2009/04/2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的千金馬唯中,上午陪著老闆蔡國強一起到北美館開會,討論年底的展覽事宜,據了解,這次的個展屬於大型展品,因此包括空間運用以及動線規劃,都需要身為專案經理的馬唯中居中協調,也因此開會的過程,不時可以看到馬唯中比手畫腳參與意見,展現幹練的一面。

摘掉眼鏡、紮起馬尾,換上一身俐落的黑色套裝,馬總統的千金馬唯中出現在北美館的大廳,站在蔡國強的身旁,馬唯中又是瞪大了眼睛仔細聆聽,不時又比手畫腳加入自己的意見,即使跟在老闆身邊,據了解,這次個展屬於大型展品,從空間的規劃到動線的設計,都需要馬唯中這位專案經理全權負責。

記者:「她將幫你負責什麼項目?她今天很認真在聽講?」藝術家蔡國強:「以後會有機會,以後有機會,現在我要先想一下,能在這邊做什麼。」

馬唯中從北一女畢業之後,原本是到哈佛大學攻讀生物,研究所180度大逆轉,從理科轉往紐約大學專攻藝術,94年的5月加入蔡國強門下,擠身國際藝壇,95年10月回台,參與雲門舞集的新作風影,創作爆破草圖,這次同樣是為了老闆11月在北美館的個展。記者:「馬小姐的表現你滿意嗎?」蔡國強:「我現在在工作,不要影響我。」

記者:「唯中,回來有談婚事嗎?有沒有要陪媽媽看棒球?」

從上午8點一直開會到傍晚,連蔡國強都憋不住,幾度出來透氣,只有馬唯中就是不再現身,低著頭勤做筆記,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小細節,接下專案經理的馬唯中,只想認真把這次個展給辦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3

0.0599

0.3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