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過去了」 張栢芝首度笑談不雅照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拋開不雅照風波,張栢芝帶著兒子Lucas來台,面對記者追問陳冠希事件,張栢芝首次微笑回答,表示現在心情輕鬆,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了,態度和在香港時差很多,來台第二天,張栢芝每一現身,身上的行頭都貴氣逼人,甚至連兒子Lucas也是一身名牌,她透露想讓兒子拍廣告,因為小孩實在長太快了,想要拍下留作紀念。

一手抱著兒子,張栢芝第二天的台灣行,中午吃的是高級日本壽司,面對媒體,態度大方,手裡的寶貝Lucas,還調皮地抓住記者麥克風,久未來台露面的張栢芝心情大好,甚至提到陳冠希,還可以輕鬆以對。

記者:「剛剛吃了什麼?有沒有吃到豬排飯?」香港藝人張栢芝:「沒有,剛吃了日本菜。」記者:「事件過後心情都恢復了嗎?」張栢芝:「還好啊,很好啊,心情都沒問題,沒有啦,其實事情都過去了。」

強調並沒計劃重返大螢幕,但張栢芝這次來台,不到24小時出現3次,就換了3套衣服,一下是母子裝,另一會兒又背著要價將近7萬元的機車包,身穿近1萬元的連身T恤吃午飯,剛抵達台灣時,肩背10萬多元的LV包包,手戴158萬Cartier鑽錶,再加上Lucas腳上1萬5的童鞋。

記者:「會不會想讓Lucas拍廣告?」張栢芝:「當然會呀,如果那廣告健康的話,因為我想有機會,將來可以留念,看到他小時候的樣子。」

張栢芝的笑容跟心情,似乎比起面對香港媒體來得自在。香港藝人謝霆鋒(2008.4.10):「碰到我兒子,我就打你頭。」

在香港面對大批記者包圍,張栢芝穿著簡單,低頭不發一語,謝霆鋒也幾度動怒,但來到台灣,態度似乎180度大轉變,和藹可親、有問必答,甚至還可以輕鬆談不雅照,似乎這些香港藝人來到台灣,都可以卸下心房,展現有如女王出巡般的高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40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