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精緻紙紮屋! 7年級情侶檔月賺8萬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0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出現有設計專業背景的紙紮房子,高雄一對7年級情侶檔,今年大四,但憑著興趣以及設計專業,成立了公司,專門設計紙紮品,在生意最好的時候,可以月收入8萬元,他們製作專門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屋,精緻具設計感的作品,和傳統樣式差異很大。

設計師葉雅欣:「整組沙發是L型沙發,這沙發為了舒適,坐墊都還是軟的。」

講解自己的作品超投入,眼前的這一對七年級情侶拍檔,堪稱年紀最輕的室內設計師,只有25、24歲,但成立公司,主攻精緻紙紮屋、和裝潢,最旺的時節,他們可以月收入8萬元。設計師郭耀仁:「傳統的紙紮屋沒有裝潢,沒附裝潢的,只是空殼子,爸爸那時候就鼓勵我一定要往這方向走。」

學室內設計,今年大四的郭耀仁,在妹妹、爸爸相繼離開人世的衝擊下,學以致用、繼承衣缽,把課業上學習的空間感、時尚色彩,融入原本冰冷的殯葬用品,從紙紮屋,衍生出來要燒給往生者的衣服、手錶,他和女友動腦筋、花心思,要做到盡善盡美。郭耀仁:「因為它是名牌的,名牌注重排線,這邊一定要對準,這錶帶是可以動的。」

葉雅欣:「就是要有一些可讓它活動的關節。」

還在學校讀書,1個禮拜中得花2.5天忙課業,接下來4天接Case、作美工,剩下的0.5天,還要翻閱專業書籍雜誌,充電掌握市場,2個人平均1天只睡覺4個小時,還沒踏出校門,就衝事業,這對七年級情侶檔,看在其他同學眼中很特殊,但也早就掌握自己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66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