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方程式賽車 狀況不斷意外頻發


發佈時間:2020/02/17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7 21:05

電動方程式賽車第五站來到墨西哥城,但是比賽狀況不斷,不少賽車因為前輪突然鎖死,造成多車追撞或是直接撞上防護牆。

圖/翻攝自ABB Formula E推特

 
雖然沒有隆隆的引擎聲,但是電動方程式賽車起跑後的呼嘯聲,仍然很有震撼力,而且超過每小時200公里的極速,同樣令人熱血沸騰,只要車手稍有閃神,意外馬上來到。

奧地利車手Nico Mueller一頭撞上防護牆,等於向這場比賽說拜拜,而且這一戰的比賽意外頻傳,不少車手都碰到前輪突然鎖死的情況。荷蘭車手Nyckde Vries就是受害者之一,原本和Costa爭奪有利的位置,沒想到前輪鎖死反倒殃及無辜,後車來不及反應撞了個正著,場邊的黃旗也揮動了,警告其他車手注意狀況。

66號車也在過彎的時候失控,同樣和完賽失之交臂;這場比賽意外狀況一大堆,讓處於劣勢的車手趁勢而起,英國的Sam Bird,和來自紐西蘭的Mitch Evans兩位車手搶得兇,在外圈的Mitch Evans一直找機會想要搶到內圈,結果老天顯靈了,Sam Bird在這個彎道筆直撞上護欄,將領先拱手讓給Mitch Evans。

 
喔,我的老天鵝,在監控室的工程師雙手抱頭,一臉無奈,只能看著Mitch Evans站在領獎台上,慶賀他拿下生涯的第二個分站冠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賽車#過彎#電動方程式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949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