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弒母棄屍案 涉案男友遭求死刑

記者 謝孟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3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5月發生在花蓮的殺母棄屍案震驚社會,嫌犯蔡京京和男友涉嫌一起殺死母親,但蔡京京在法務部槍決6名死刑犯後,態度軟化認罪,檢察官酌量減刑,反倒是蔡京京的男友至今態度強硬,遭到檢察官求處死刑,這對狠心的情侶檔,因為犯後認罪的態度,有著不同的結果。

嫌犯蔡京京(2012.09.08):「警察誣告,警察告錯人。」

涉嫌和男友一起殺害母親的嫌犯蔡京京,犯案後的強硬態度讓外界印象深刻,但日前法務部槍決6名死刑犯,讓她主動認罪,現在整起案件終於有了結果。花蓮地檢署檢察官:「認為(男友曾智忠)犯罪後態度惡劣,毫無悔意,有永遠跟社會隔絕必要,因此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。」

花蓮地檢署偵查終結,涉嫌共同殺人的男友曾智忠,因犯案後堅不認罪,遭檢方求處死刑,但涉嫌殺死直系血親的蔡京京,本該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,卻出現轉圜空間。

記者:「蔡京京的部分是否跟她認罪有關?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:「是,的確有關聯。」

這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,嫌犯蔡京京和男友被捕後,起初不但堅持不認罪,還裝病想逃避罪責,甚至誣賴自己的父親才是兇手,但法務部執行死刑後達到效果,讓蔡京京俯首認罪,反倒是持續狡辯的男友曾智忠遭求處極刑,要他為犯行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