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枯守飯店大門 賈靜雯早離開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賈靜雯抵達洛杉磯,低調再低調就是一心想要看到女兒,因此儘管大批媒體守候在飯店大門口,不過經紀公司證實,她人早已經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7點就離開飯店。根據一位住在附近20年的居民指出,這家高檔飯店還有隱密的通道供人進出,沒有密碼無法進入,媒體只能等在大門口,難怪會等不到賈靜雯的人。

賈靜雯赴美看女兒,引來媒體大陣仗的追逐,不過當所有人守候在賈靜雯她下榻的飯店大門口前超過40小時,沒料到她早已經由飯店其他出入口離開,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。

拿出飯店地形圖,這位住在當地20年時間的民眾指出,這家李登輝前總統訪美時曾經住過的高檔飯店,擁有多個隱密的出入口。僑胞Willson:「他有其他兩個出入口,很容易,這邊是一個,這邊是一個,所以說你們等在大廳的話,很不容易等得到當事人,他們有其他的出入口可以進出。」

而且這兩個出入口一帶屬於私人道路,不能隨意進出,安全警備相當嚴密。僑胞Willson:「這兩個出入口的話,是你只要車子,停在鐵門的後面的話,它自動會打開,讓你出去,那進來的話,就需要旅館Hotel提供密碼給你。」

因此附近房價都是200萬美金起跳,王永慶、孫道存、王又曾等人都在這一帶擁有房子,懷疑孫志浩跟賈靜雯就是看中飯店的這項優勢,才能順利擺脫媒體的追逐。

雖然到目前為止,不清楚賈靜雯在洛杉磯見到女兒沒有,不過關於梧桐妹的監護權,將會在這個月27日開庭,這場由中國大陸到美國的跨海爭奪女兒風波,恐怕還要喧騰好一段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739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