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寄生上流」笑傲奧斯卡 演員返國獲英雄式歡迎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2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2 21:43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南韓電影「寄生上流」揚威奧斯卡,演員返國,在機場受到英雄式歡迎。南韓旅遊業也大撈「寄生財」,電影中出現過的場景,包括全家人摺紙盒的披薩店,還有哥哥拿到家教的雜貨店,現在都成了熱門打卡聖地。

南韓電影「寄生上流」風光拿下奧斯卡大獎後,男主角宋康昊等劇組成員光榮返鄉,一踏出機場立刻受到英雄式歡迎。

 

演員群一字排開,臉上洋溢燦爛笑容,這趟好萊塢之行收獲滿滿滿。

南韓男星宋康昊:「我們能達成這個成就,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我們會把南韓美好文化和藝術,透過電影推廣給全球影迷。」

南韓旅遊業腦筋也動得快,立刻整理出外景拍攝地,供粉絲拍照打卡,劇中哥哥拿到家教工作的雜貨店,湧入遊客,搶著拍照,老闆娘說還有很多外國遊客來拍照。連日本.西班牙記者都來了。一天至少四組人馬,劇中全家人一起摺紙盒的pizza店,也一夕暴紅,店裡也放上老闆娘與導演奉俊昊的合照。
 

「寄生上流」pizza紙盒店老闆娘:「(奉俊昊)他人很好,對每個演員都很尊敬,同一個場景他拍了三小時,現場充滿笑話和笑聲。」

「寄生上流」成了南韓之光,笑傲全球,北美超過2000家戲院也搶著「沾光」。

阿里郎主播:「北美本週末有超過2000間戲院,搶著上映電影『寄生上流』,在它取得奧斯卡大勝利之後。」

不只美國,南韓戲院也準備重新上映,民眾不畏新冠肺炎,戴著口罩上戲院捧場。

頒獎人珍芳達:「(最佳影片)得獎的是,寄生上流。」

南韓電影在奧斯卡耀武揚威,這一幕,肯定將在南韓電視台上不斷被放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寄生上流#奧斯卡#南韓#寄生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42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