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薩店惡員工 挖鼻孔、打噴嚏加料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16 13:30

義大利比薩是許多人的最愛,不過這則新聞可能會讓大家倒盡胃口。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家連鎖比薩店,有2名惡員工在廚房裡,擅自替比薩加料,拿起士條挖鼻孔,還對著比薩大打噴嚏,最後居然把這段惡搞影片放上網路,雖然兩名員工辯稱只是開玩笑,加料的三明治比薩根本沒有拿給客人吃,不過店家還是快刀斬亂麻,立即開除兩人。

比薩店員工麥可:「這是我特製的義大利烤三明治。」

伸進鼻孔裡的起士條直接放到三明治上,接著還要繼續加料,故意打了一個大噴嚏,口水鼻涕噴得到處都是。蘇珊:「看得到噴出來的飛沫,全都灑在三明治上。」

接著還用手湮滅證據,把髒東西埋到下面去。蘇珊:「要送去給倒楣的客人吃了,裡面全是噴嚏、鼻屎。」

2名惡員工邊拍邊笑邊評論,還把畫面PO上網路,惟恐天下不知。蘇珊:「他剛才在義大利香腸上放屁,再放到烤三明治上。」

口水鼻屎還不夠看,更糟的還在後頭,男員工麥可脫下長褲,用海棉擦了屁股,再拿來洗碗盤。速食從業人員:「噢,太噁心了啦!」

別說客人看了會倒盡胃口,其他速食店同業也說這太沒有職業道德。速食從業人員:「如果敢這樣亂搞食物,一定二話不說就開除。」

蘇珊和麥可辯稱自己只是在開玩笑,亂搞的三明治根本沒有拿給客人吃,不過她在影帶上可不是這麼說。蘇珊:「現在準備送給倒楣的客人吃了。」

畫面會說話,證據確鑿,比薩店二話不說就開除兩人,無獨有偶的是維吉尼亞州也有一家連鎖比薩店衛生堪慮,把髒碗盤大剌剌地拿到停車場上清洗,客人看了拍照存證,一狀告上衛生當局,比薩店總公司表明要徹查,雖然有可能一樣是惡員工偷懶搞鬼,不過店家受創的形象已經難以挽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2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