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公園駐在所 男廁竟沒隔間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公園興建接近完工的「公園駐在所」,這個員警即將進駐的新家,二樓的男廁所裡竟然沒有任何隔間,兩個蹲式馬桶、一個小便斗,一目了然,上個廁所絕對被人看光光,難道是員警的感情太好,一起蹲廁所不用隔間嗎?當然不是,原因出在,駐在所的經費不足,還要等到追加預算後,再進行第二期工程。

男廁所裡面,兩個蹲式馬桶、一個小便斗,怪了,怎麼一覽無疑沒有任何隔間,這是台中公園裡正在興建的公園駐在所,98%的工程已經完工,廁所隔間卻遲遲沒有動工。

市府建設處人員董先生:「因為當初『預算不足』,那我們先把我們比較急迫性的,比較主體性的,我們先把它完成。」

差在經費不足,廁所隔間沒有做,8月份員警就要進駐,想到上廁所會被看光光,蹲式馬桶這麼近,搞不好還聞的到臭味,男員警擔心沒隱私也不衛生。記者:「一覽無疑耶。」男員警:「還好我沒有待在那裡,哈哈哈。」

原本新的公園駐在所,編列950萬興建,但鋼筋、混凝土價格飆漲,預算不斷追加,光是第一期工程就花了1032萬,二樓廁所隔間,雖然只要5萬元預算,卻還得進行第二期發包,再想辦法找錢施作。

市府建設處人員董先生:「原本是廠商全數幫我們施作,那廠商因為他,他也是認為他不敷成本無法施作。」

想想好像大陸才看過沒有門,或沒有隔間的茅坑,上個廁所一目了然,現在,台中公園駐在所的廁所,竟然因為經費不足廁所沒做隔間,要是你,敢上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5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