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活眷村媽 夏禕賣餃子闖副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出倪敏然自殺,以及廣告商控告求償的官司,藝人夏禕因為八點檔連續劇「陶媽」這個角色,讓她再度嘗到走紅滋味;在劇中夏禕飾演一位包餃子賣牛肉麵的眷村媽媽,而她私底下手藝也頗受好評,所以夏禕靈機一動,自己動手包水餃,在網路上販售,也希望闖出演藝圈之外的新事業。

藝人夏禕:「希望您天天吃元寶,每年賺金寶。」

揉麵桿麵,三兩下就桿出水餃皮,藝人夏禕對自己手藝很有信心。夏禕(戲劇片段):「一美啊,是想說茜茜的事吧。」

演出八點檔連續劇,把劇中眷村媽媽「陶媽」角色演的活靈活現,也讓劇組演員發現她手藝了得,頻頻說要投資來開餐廳;這也讓夏禕靈機一動,決定從網路上嘗試來賣手工水餃。

夏禕:「網路上的話風險不大,我每天也不會壓力很大,想做多少,就做多少,對不對,訂單來了,等不及的我就先給你,等得及的,你就等一等,我覺得這樣 ,慢慢先找感覺,因為生意不懂嘛。」

演藝事業重新上軌道,夏禕坦承幾年前歷經倪敏然自殺,以及廣告商求償官司,讓她人生跌到谷底,還曾經傳出生活出問題,所幸官司勝訴,讓她整個人又振作起來。夏禕:「餃子來了,來來來,要先拍吧?」

端出自己做的北方口味水餃,夏禕說開創副業雖然賺不了多少錢,也還不了目前還有1百多萬的債務,看透演藝事業的起起落落,夏禕把媽媽傳承的手藝,當作副業的起點,決心嘗試走出新的道路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577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