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孔車被砸 證件現金被偷損失4萬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5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擅長模仿的藝人九孔,凌晨前往電視台錄影,沒想到工作結束後,座車車窗卻被砸毀,包含現金、證件和信用卡都被偷,損失4萬多元,不過令九孔更哭笑不得的是,一張他曾模仿天王周杰倫,有真的周杰倫簽名的模仿照片,小偷也拿走,令九孔不禁苦笑,這小偷還真識貨。

結束錄影才要開車回家,沒想到愛車車窗卻被砸,九孔無奈這下該怎麼回家。藝人九孔:「我連鑰匙都在上面,我回不了家了。」

碰上倒楣的事,九孔不忘開自己玩笑,還強調自己曾經模仿過天王周杰倫,有拍過一張照片,上頭還有真的周杰倫親筆簽名,而偷兒竟然也識貨,一起偷走。

因為自己疏忽,把包包放在轎車座位底下,九孔成為小偷下手目標,包含美金和新台幣損失4萬多元,不過最麻煩的還是要補辦一堆證件。九孔:「我4點來錄戲,我想說沒事嘛,剛好劉青雲停在那邊,我把包包往裡面一塞,主要證件啦,麻煩,證件一堆要辦。」

由於小偷犯案當時天色昏暗,電視台附近的監視器也沒有清楚拍下小偷身影,九孔希望警方多費點力幫忙抓賊,也不忘搞笑提醒民眾,要以他的例子引以為戒。九孔:「我沒有辦法回家,因為鑰匙也在包上面,借我5百元,請打鎖匠來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九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2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