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團鬧元宵! 北宜花整天涼冷、「這裡賞月指數最高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08:11

今天(8)元宵節,持續受到冷氣團影響,北部、宜花地區高溫不到20度,整天偏涼冷,中南部白天高溫21到26度,但早晚冷,要留意日夜溫差大,降雨部分,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和中部山區則是零星降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晚上如果要賞月,中南部雲量少,賞月機率最高,再來是東半部,有機會在雲縫當中看到月亮,另外,北部雲量稍多,賞月則要碰碰運氣,也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

圖/TVBS

海邊活動,今天則要留意台南以北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以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,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8到10級強陣風,基隆北海岸則要慎防突發性大浪,至於空氣品質,南部位於下風處,汙染物仍容易累積,空氣品質為「普通等級」。

圖/TVBS

 
周日水氣再減少,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因此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周日、周一清晨將會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,臺南以北及宜蘭最低溫下探12度,沿海空曠和近山區平地,溫度會更低,周一白天才回逐漸回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冷氣團#涼冷#日夜溫差大#短暫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610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