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一狗將亮相 華府今頭條大事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14 16:59

白宮復活節滾蛋大賽,今年由歐巴馬第一次主持;為了充當孩子王,歐巴馬不但學狼叫、幫小朋友說故事,還陪小朋友下場滾彩蛋,只是在開場儀式上,歐巴馬要介紹一家人時,麥克風突然沒了聲音,歐巴馬當場耍寶引起哄堂大笑。

復活節不談政治,歐巴馬拿起故事本當起說書人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不眨眼喔,有誰做得到,盯著對方看,又不眨眼喔?」

放下總統身段改當孩子王,歐巴馬賣力演出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預備!」

作為白宮滾彩蛋大賽主辦人,歐巴馬吹哨當裁判,卻下場偷幫小女生一把,稍早之前,歐巴馬帶著可愛的復活兔上台,要介紹自己一家;麥克風明明好好的,但女歌手的拔尖高音,似乎把Mic唱到秀逗了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今天怎…。」

歐巴馬準備致詞,麥克風突然出槌,換了支Mic也一樣,愛耍寶的歐巴馬抓起兔耳當Mic,惹的台下哄堂大笑,折騰了好一會,這麥到底修好沒?歐巴馬大女兒瑪莉亞:「有聲音了嗎?喔耶。」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大家好,這是瑪莉亞,瑪莉亞是名義上的白宮顧問。」

歐巴馬台上耍幽默,但台的小朋友關心的,卻是白宮第一狗。民眾:「狗在哪裡啊?」

半歲大的小Bo,週二進駐白宮新家,雖受過訓練又有禮貌,但普羅大眾卻很失望,因為第一家庭挑的,不是收容所的棄犬,而是有血統的葡萄牙水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