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視察口罩工廠 政府將投入資源與人力增產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09:38
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總統蔡英文昨天在經濟部長沈榮津、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,視察口罩生產廠商台灣康匠。總統說,政府提供很多資源,讓新機器跟設備到位,也會有更多人員投入,提高台灣製造口罩的產量。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總統昨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防疫視同作戰!政府民間一條心!」總統指出,為了因應防疫,昨天她到台灣最大口罩生產廠之一的台灣康匠,關心口罩生產狀況,也聽聽第一線廠商意見。

 

總統說,這幾天指示國軍要投入防疫的行列,在部分的後備、現役軍人加入口罩的生產線後,現在台灣康匠一天三班,24小時生產的產量,已經從60幾萬片提升為90幾萬片,將近是全台灣生產總量的1/4。

總統表示,台灣康匠董事長陳勇志對她說,有信心不久後,一天的產量就可以突破100萬片,從這次的防疫可以看得出來,政府跟民間是上下一條心,很感謝經濟部同仁積極協調,尤其是經濟部長沈榮津,跟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一樣,從春節前就開始忙碌,一通一通電話打給廠商,了解產業的需求,才能在年後就快速反應。

總統說,她要向現場的每一位說聲謝謝,感謝大家在這次的防疫中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,在台灣遇到挑戰的時候,挺身而出跟政府一起來努力。
 

總統指出,也要謝謝所有投入防疫的國軍,這次軍民同心協力,展現出國家的效能,這也是我們保衛國家最好的方式。

總統呼籲民眾,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,像是生病的民眾,或第一線的醫療和防疫人員,「大家一條心,台灣的防疫就會成功」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口罩#防疫#國軍#台灣康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1036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