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罩之亂!消費者質疑買貴 店家拜託退貨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7:20

口罩之亂有買不到,還有消費者覺得買貴了,再度上門要求退差價,藥局反過來拜託他退貨,雙方吵到叫警察。還有店家不堪詢問太頻繁,放著大聲公在店門口,不斷放送說「沒有口罩」。

圖/TVBS

 
民眾買了口罩,事後認為買貴了,再度上門,是要來理論。

消費者vs.藥師:「我前兩天來買,你們有賣貴,沒關係,你要退我退給你,我是想退差價。」

消費者說,因為之前買過,想調閱之前買價,詢問可否退差價,因店家免用統一發票,所以請店家開收據,店家逼退貨。

 
消費者vs.藥師:「快點開收據給我,我退給你啊,你如果覺得你買貴,我退給你,那天買1268,這邊全部1268,我全部錢退給你,現在東西還是我的,還是你的,可是你剛剛說你要退,你要退啊,我說,我退差價,我有說要退口罩嗎,你說什麼差價,退什麼差價。」

圖/TVBS

消費者po文說,印象中這家藥局,一包原本應該是賣50,比其他店家貴,那天去買變成賣一包60,但是沒說明一包是幾片。還說很多人買一盒700。雙方鬧到叫警察。

藥局表示,是對方選了高單價商品,如此po文,不排除提告。

藥師:「他不去拿平價的,他去拿高價的,回來跟我退差價,這個沒有道理。」

口罩之亂,有人抱怨買貴,還有人買不到。店家一天要回應數百,上千次詢問,乾脆把大聲公擺到大門口。

店家大聲公錄音:「親愛的顧客你好,今日沒有進貨,各類口罩,乾洗手,酒精,酒精噴霧皆已售完,如造成困擾請見諒。」

圖/TVBS

 
口罩徵收販售,但是通路不夠透明,數量算都夠用,分送出來卻不知到底卡在哪個環節,也難免撲空的民眾焦急心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口罩#單價#販售#徵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35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