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紫棋改歌助防疫 「用力洗呀」笑翻粉絲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12:47

香港天后鄧紫棋,提醒大家注意武漢肺炎防疫,靈機一動改編賀年歌曲,創意歌詞相當吸睛,另外迪麗熱巴也素顏入鏡,喊話一起加油!有網友還發現2011年上映的電影《全境擴散》,劇情竟然意外預言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病因,也讓電影再度掀起熱搜。

圖/翻攝自东方幽默男神微博

 
藝人鄧紫棋:「每到大街小巷,口罩必須戴上,為人也為自己,必須做好防疫。」

過年琅琅上口的歌曲《恭喜恭喜》,歌詞一改,瞬間變成「防疫歌」。

藝人鄧紫棋:「用力用力用力洗呀,雙手用力用力洗,勇氣勇氣拿出來呀,武漢我們挺著你。」

 
提醒大家如何防疫,也幫武漢加油,香港天后鄧紫棋,發揮創作功力,自彈自唱,可愛歌詞讓人聽了會心一笑,迪麗熱巴也拍短片,向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。

藝人迪麗熱巴:「在這裡向奮戰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,也要建議大家少出門、戴口罩、勤洗手,積極配合防疫工作。」

梳起瀏海,素顏戴眼鏡,迪麗熱巴輕聲細語,呼籲重視疫情,一起加油,打贏這場仗,不少網友也謝謝她的溫柔喊話,只是就在新型肺炎疫情,持續延燒,衝擊今年春節賀歲電影票房,這部電影卻意外爆紅!

電影《全境擴散》:「第一天2人感染,隔天4人,再隔天16人,三個月後10億人,我們將面臨絕境。」

2011年上映的《全境擴散》,原本是影射當年SARS疫情,但劇中蝙蝠在養豬場排泄,主廚烹調乳豬時沒有洗手,病毒因此傳染到女主角身上。

電影《全境擴散》:「別跟任何人說話或接觸,病毒適應我們,快於我們對它的理解,它正在突變。」

疲於奔命找疫苗,片中的失控疫情,在全球造成為數眾多的感染者,當時看似天馬行空的劇情,卻意外預言了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的病因,隨著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也再度掀起網路熱搜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武漢肺炎#鄧紫棋#防疫#迪麗熱巴#全境擴散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593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