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美容大廠突起 洗護商品受歡迎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0:12

近年美容保養產業在東南亞快速成長,佔全球美容商品銷量市場一半以上,商機不容小覷!不少新創品牌登場,其中像是網路異軍突起的馬來西亞品牌,以美髮美體商品受到消費者喜愛。

品牌代表 JOANNE:「我們主打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,那我們希望透過這套頭皮護理系列,就是用比較溫和的成分,然後帶給大家比較好的體驗,就是很輕鬆安心安全的護頭皮」

品牌針對頭髮頭皮推出一系列商品,滿足護理需求,專家也分享現代人應該注重的頂上保養概念。
美髮專家 RYAN:「其實在洗髮精的選用,會建議大家使用0矽靈的洗髮精,然後它可以不造成頭皮的負擔,可以對於頭髮跟頭皮都有很好的照護,更不會有過多的化學產品殘留。其實我就蠻建議大家使用一些可能油類的產品像摩洛哥堅果油,其實它是幫助頭髮的光澤度增加跟修護毛鱗片,那其實在吹整的時候,可以對抗紫外線跟熱傷害的影響,那像是頭皮的照料建議大家使用一些頭皮的滋養液,它可以幫助頭皮達到一個很好的循環,可以有保濕跟一個防禦力,都有還不錯的效果」
 

美容保養品相繼推出,消費者愛美記得仔細挑選,找到合適產品,讓美更延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73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