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竊潮牌!物色名牌外套 5秒拎走快閃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4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4 20:21

台北市出現一名潮男偷衣賊!20日下午,一名男子走路經過,關渡站捷運站2號出口,發現門外有居民曬衣服,他在附近徘徊,趁沒人的時候,偷走一件喬丹名牌外套,事後住戶收衣服發現外套不見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賊,由於男子物色時還做筆記,懷疑他是慣犯!

圖/TVBS

 
講手機,眼睛卻拼命往住家看,當時這名黑外套男,突然停了下來,甚至頻頻回頭看,周遭環境,原來他早就鎖定目標,準備下手行竊,在住家門口,來回走動了兩三次,刻意講手機佯裝牽車騎士,還不時走過來,翻動這件紅色外套,確認是名牌喬丹,就直接打包拎走。

不到5秒鐘偷走外套,再大喇喇搭捷運離開,仔細看小偷穿著時髦,還會先物色對象作筆記,似乎熟門熟路,接著前後確認是名牌衣,才下手,直到住戶收衣服,驚覺外套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小偷剛剛光顧過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這裡是關渡捷運站2號出口,小偷行竊地點,在對面的住家,由於這裡地形偏僻,人潮也不多,反而成了有心人士下手目標。」
 

警方調查,男子他年約50歲,身穿黑色飛行外套、黑褲,打扮穿著宛如潮男,對品牌似乎有研究,但他隨身攜帶塑膠袋及手寫筆記,疑似是隨機犯案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這裡有捷運以後,就很多人,就有外來人啊,(會擔心)闖空門啊。」

捷運站後頭的住家,以透天厝為主,不少住戶會把衣服掛在自家陽台或門口晾乾,這回被小偷盯上,還專挑大白天犯案,住戶也不敢再把衣服晾在外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#闖空門#慣犯#監視器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1343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