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鼠年健康運勢 需注意的「3生肖」揭曉!

作者 曼樺
發佈時間:2020/01/26 09:00
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2020庚子鼠年 十二生肖健康運排名

第一名:
 
2020庚子鼠年,肖豬人的健康運勢頗佳,很少有什麼大病痛。今年倒是要注意身體雖然沒什麼狀況,但總是身體勞累,工作繁重帶來的亞健康。腦袋不停的動,心事繁多,因此,要多補充多元維他命,少吃油炸,辛辣,或是應酬上過多的酒精飲品。要適當的利用閒置時間出去走走,多親近一下大自然,有助於緩解眼疲勞、緩解身心壓力。肖豬熟齡女性,今年要留意生殖系統方面的問題,發現異常情況要及時就醫,不要諱疾忌醫,並且遵循醫囑進行正規的治療。年輕肖豬者,看電腦,手機的時間要節制,否則近視加深之外,最重要的是脖子痠痛症狀會變的嚴重。

第二名:
肖狗人在今年身體健康成績單,算是合格的。年紀大的長輩,今年要小心筋骨上的毛病,從前的舊疾或是因工作造成的脖子痠痛千萬留意,空時要多活動活動筋骨,年初也可以安排個重點身體檢查。熟齡肖狗人,男性注意三高,糖尿病,心臟病,高血壓的問題,今年喝酒應酬會變多,一不注意很快指數就飆漲。肖狗女性情緒比較複雜,即將走入熟齡的女性,事業,家庭,親戚關係都讓你擔心,難免情緒激動或是心事重重,建議躍適當紓壓,精油按摩,腳底按摩,泡湯SPA對自己身心靈都比較有益處。年輕肖狗的朋友,今年腸胃狀況不佳,夏季特別留意生冷食物,以及外食環境的衛生健康。

第三名:
 
肖龍人的健康運勢平平,基本上無大礙,只要保持原有的體能健康,精神飽滿,那麼就沒什麼大礙。不過因年紀大小也有不一樣的小病小症之多。年紀大的肖龍者,今年要多留意脾胃,筋骨方面的問題。年紀輕的肖龍者,今年注意腸胃及呼吸器官的問題,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,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,適當的運動,一定能平安健康。流年「五鬼」星騷擾,今年容易想東想西,淺淺睡眠,睡眠品質會受到影響,可以借助睡前精油泡澡,助眠飲品來改善睡眠狀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談談/曼樺論命談運

#生肖#庚子鼠年#健康#運勢#脖子#舊疾#勞累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曼樺

專長風水、生肖解析等,河洛派嫡傳弟子、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、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&常務理事等。
author homepage
author fb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66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