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統一! 扁堂弟中華共產黨總書記


發佈時間:2009/04/0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陳水扁前總統傳出要組新政黨台灣獨立黨的同時,他的親堂弟已經移居中國大陸上海的陳天福,卻加入了最新成立的「中華民國共產黨」,還擔任總書記。陳天福說,要為促進兩岸統一而努力,這對堂兄弟的政治意向,還真是大不同。

前總統陳水扁(2007.3.5):「台灣要獨立!台灣要正名!」

高喊「台獨」,陳前總統慷慨激昂,不過他的堂弟,早就移居中國大陸的陳天福,卻已經悄悄出任中華民國共產黨的「總書記」。

中華民國共產黨主席呂寶堯:「他說他是陳水扁堂弟,他說他跟陳水扁政治立場完全相反,他完全統派、深藍,他願意幫助我們發展、幫助我們壯大。」

剛剛才在內政部完成登記的中華民國共產黨的黨主席,拿出聘陳天福為總書記的證明,沒想到白白都是陳家,政治意向大不同。只是台北地院在2005年曾查出,陳天福疑似拿著偽造陳水扁字跡信函進行詐騙,當時還被判刑6個月。如今陳天福早就移居上海,隔海要為中華民國共產黨的統一大業效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19

0.1427